党委组织部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建“党员先锋”宣讲团工作的通知
2022-11-18 10:38  

各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

为迅速把全校党员干部师生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按照学校党委部署,结合《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津商职党字〔2022〕181号)要求,现将组建“党员先锋”宣讲团工作通知如下:

一、宣讲主题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二、宣讲团成员

“党员先锋岗”创建资格人员。

三、宣讲对象

结合岗位实际可深入师生、第三方工作人员等。

四、宣讲形式

微党课

五、工作要求

1.加强组织领导。各基层党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指导所属“党员先锋岗”创建资格人员做好宣讲工作。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要亲自把关宣讲材料。

2.结合本岗,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宣讲团成员要结合本岗本职工作,用通俗易懂的话,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本岗工作心得经验传递给宣讲对象,把准方向、把牢导向,坚持全面准确深入、平时朴实切实、讲成就实事求是,讲政策准确稳妥,不说过头话、防止片面性。

3.加大宣传,做好保障。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相结合,对宣讲活动进行广泛宣传报道,每次宣讲结束后第一时间向党委组织部上报活动信息(文稿和照片),确保宣讲效果落实落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