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河东校区、国际商务学校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2018-06-01 13:05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思想教育,增强党员党性修养,河东校区、国际商务学校直属党支部于4月2日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了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一起见证祖国发展的辉煌成就,一同感受新时代的大国豪情。

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成果与前行轨迹,以及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重大论述,以纪录片的形式首次呈现在大银幕上,借由圆梦工程、科技创新、绿色中国等多个角度展示“五位一体”协同发展,通过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等超级工程展现新时期国人的“四个自信”。

“厉害了,我的党!厉害了,我的国!”党员干部观影后纷纷表示,为祖国的强大而自豪,并深受鼓舞,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从影片中得到的启示转化为实实在在的精神动力。我们虽未冲锋在大国重器的前线,但能够日复一日的为国人更加美好的生活而辛勤工作也是一种骄傲,会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河东校区直属党支部、国际商务学校直属党支部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