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组织师生代表参加《宪法》专题辅导讲座
2018-06-01 13:08  

4月9日上午,海河教育园区管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邀请市委党校专家就《宪法》作专题辅导讲座。学校纪委周宝玲书记带队,共二十名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委党校法学部主任李国旗教授运用丰富的案例,结合最新的研究成果,就《宪法》修订的历史背景、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发展脉络等方面内容作了讲解。李教授的讲座深入浅出,对广大师生进一步学习领会《宪法》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师生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深刻认识到此次新宪法修订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的宪法保障,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我们应当增强宪法意识,行要遵宪,言要合宪,为社会主义法制建设添砖加瓦。

 

                                                                       (党委办公室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