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18-06-01 15:22  

5月4日上午,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5月14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体学习。学习会上,吴书记带领同志们重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中心组成员围绕讲话精神交流了学习体会。

通过学习,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切缅怀马克思的历史功绩,深刻阐明马克思主义的强大真理力量,总结了我们党带领人民创造性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壮阔历程和丰硕成果,提出了新时代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要求,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当代中国共产党人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的宣言书,具有重要的理论意义、历史意义和实践意义。同志们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我们党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的最新理论成果,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见实效;要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和领袖权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理论联系实际做好工作,切实运用好马克思主义原理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学院教育教学实际,精心谋划工作举措,不断开创学校整体工作新局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