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向阳花开 情暖知香——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赴知香园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8-06-14 12:51  

根据今年学校党建工作要点,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与社区共驻共建工作。6月9日,我院“向日葵”志愿团师生一行五人赴知香园社区开展“少儿趣味外语沙龙”志愿服务活动。

师生和小朋友们一起唱歌、做游戏,用丰富多彩的活动点燃了孩子们的学习热情,让孩子们在笑声中学到了知识。师生们还为小朋友们带去了铅笔橡皮等小礼物,受到了小朋友们的欢迎。

             

社区儿童在活动中收获了快乐和成长。志愿者们不仅充分展示了专业技能,更体会到了志愿服务的真谛。此次活动获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今后我院还将继续深化与社区党组织的合作,推动共建活动迈上新台阶。

                                                   (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