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纪委周宝玲书记对党群工作直属党支部第三党小组组织生活会进行监督
2019-03-11 10:38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纪委《关于对学院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加强监督的通知》要求,党群工作直属党支部于开学第二周分三个党小组召开组织生活会,纪委周宝玲书记对第三党小组会议进行全程监督。

               

会上,处级党员干部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全体党员深挖思想根源,认真查摆问题,开展自我批评;组内党员之间严肃认真开展相互批评,直接点问题、摆表现,准确深入互找问题、提对策、出招法,党员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中肯真诚,与会党员逐项认领,积极落实整改。

周书记充分肯定小组党员认真充分的发言、相互间中肯坦诚的批评,感受到组织生活会的民主氛围很浓,提出的批评意见有具体人、具体事,开门见山直摆问题,通过组织生活会的开展,确实起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为今后党员落实整改明确了方向和措施。

                                                    (党群工作直属党支部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