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旅游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19-03-19 09:11  

根据学校党委2018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部署,旅游学院党总支于201935日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宫宝利校长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会,并与党员教师进行了交流。

学院党总支严格按照步骤和要求,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剖析思想根源,制定整改措施。在组织生活会上,党总支赖书记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报告一年来党总支工作情况,组织党员进行了党支部民主评议。两个教工党支部分别组织党员开展自我批评和互相批评。在民主评议会上,党员结合工作实效和日常表现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工作。

此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四个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宫校长对此次组织生活会充分肯定并进行了点评。宫校长指出,应以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为契机,取长补短,见贤思齐,抓实支部,提高质量,贯穿“立德树人”的核心思想,为学校构建育人体系、优化育人体系、提升育人质量作出贡献。

                          (旅游学院党总支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