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发展信心——旅游学院党总支开展“万名书记讲党课主题活动”
2019-03-19 09:1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天津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旅游学院党总支扎实开展“万名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活动。

近日,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赖志伟同志《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天津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题,给学生代表上了一堂内涵丰富的党课。赖书记叮嘱学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和嘱托,并结合生动的实例,从三个层面解读了如何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国主义。第一教工党支部书记姜洪涛同志和第二教工党支部书记毛春迎同志分别以《高职专业课中“课堂思政”的途径思考》和《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取得新的更大进展》为题,通过课堂思政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和对接国家战略等不同角度,阐述如何完成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任务。

此次讲党课活动理论联系实际,内容丰富。接下来,旅游学院党总支会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完善讲党课的长效机制,引导党员在党性教育中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发展信心。

                            (旅游学院党总支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