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旅游学院党总支开展支部特色党日活动
2019-04-18 11:53  

旅游学院党总支两个教工党支部围绕专业内涵发展分别开展特色党日活动。

第一教工党支部结合旅游、酒店专业发展需求,深入蓟州区开展调研活动,了解蓟州区全域旅游的发展现状、高端民宿的建设和推广等情况,初步确定了与天津京蓟圣光万豪酒店的合作意向。宫宝利校长参加此次党日活动并给予大力支持。

           

           

第二教工党支部在国家安全日当天开展了“心系国家安全,筑牢安全防线”师生签名活动,以及“提高安全素养,树立国家安全观”主题学习活动。法律专业教师发挥专业优势,组织支部党员通过观看视频、知识竞答、知识解答等方式进行了《国家安全法》等知识的学习,使党员从专业角度进一步提升了国家安全意识。

             

旅游学院党总支将继续突出党日活动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焕发党支部的生机活力和战斗堡垒作用。

                                                                 (旅游学院党总支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