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与向“时代楷模”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26 11:44  

为进一步做好《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形成学习践行《条例》的良好氛围,近日,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学习《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与向“时代楷模”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总支书记用对《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进行详细解读,号召全体党员进一步树立文明理念,提高文明素养,营造讲文明、树新风、见行动的浓厚氛围,党员干部要带头遵守、践行《条例》要求,争做贯彻执行《条例》的表率,积极推动天津文明城市创建。

学习楷模做时代先锋,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中共中央宣传部的“中国梦时代楷模发布厅”,学习了曲建武、张黎明、黄大年等同志的先进事迹。

通过学习,党员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学习时代楷模爱党爱教、心怀学生的宗旨情怀,学习他们改革创新,敬业进取、教书育人的师德风范。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当好青年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会计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