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国际贸易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习近平在正定》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22 09:27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做好<习近平在正定>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国际贸易学院党总支于517日下午组织以学习《习近平在正定》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观看了视频《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初心.正定篇》,党总支领读了书中“近平一向都严格自律”、“他说话做事做人都踏踏实实、诚诚恳恳”等篇章。党员们在自学的基础上,做了学习心得交流发言。

通过学习,党员们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榜样,严格要求自己,对党绝对忠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心无旁骛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国际贸易学院党总支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