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党群工作直属党支部、行政工作直属党支部联合组织观看电影故事片中国导弹之父 《钱学森》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25 10:20  

620日下午,党群工作直属党支部、行政工作直属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观看电影故事片中国导弹之父《钱学森》。

 

该片讲述了我国伟大科学家钱学森出国、归国、报国的一生。通过对杰出科学家和我国航天事业的奠基人钱学森一生的了解认识,大家学习感受了新中国老一辈科学家的爱国之心、强国之梦。



影片掀起了党员同志们学习老一辈科学家爱国之心的精神热潮。大家纷纷表示将寻找自己在学习、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强国之梦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                           

    (党群工作直属党支部、行政工作直属党支部联合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