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旅游学院党总支开展集中学习
2019-06-27 10:26  

2019625日下午,旅游学院党总支组织总支委员、教工党支部委员开展了集中学习。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结合市委党校党建设教研部贾锡萍教授所做的《全面提升新时代党支部建设质量》讲座内容进行了领学,委员们一起就《条例》制定遵循的原则、主要动因、依据和主要内容进行了学习讨论。

与会委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内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支部工作明确了各自的职责,今后将立足岗位,认真做好党支部工作,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学院党建工作作出贡献。

                                                            (旅游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