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旅游学院党总支开展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5 15:34  

201973日,旅游学院党总支开展观影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老师参加。

此次观影活动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老师们观看了电影《周恩来回延安》,电影讲述了周恩来总理时隔26年回到革命圣地延安的一天,讴歌了中国共产党与人民血肉相连、鱼水情深的感情。影片从周总理的工作、生活及思想等细节中展现了国家领袖与延安的干部、百姓、知青的深情,及老百姓爱党信党、为党的事业奉献终生的质朴情怀和坚定决心。

在集体观影后,老师们被老一辈革命家不忘初心、不懈奋斗、砥砺前行的伟大精神所感动,体会到老一辈革命家的“延安精神”,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更有责任带领学生回顾历史,着眼当下,将“延安精神”延续下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培养更多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旅游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