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赴和平区志愿服务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9 13:51  

627日,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来到天津市和平区新兴街朝阳里社区,走进社区志愿服务展馆,副校长尹秀琴同志参加了此次党日活动。

 

    朝阳里社区是全国第一个社区志愿服务组织,30多年来志愿服务已深入家家户户,今年习近平总书记曾来到该社区并参观了志愿服务展览馆。党员们跟随讲解员了解了和平区志愿服务的发展历程,为社区志愿服务者的精神和坚持所感动,纷纷表示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在志愿服务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带领党员和团员多次深入朝阳里社区参加各类志愿服务,坚持以利民惠民为宗旨,延伸服务内容,发挥师生特长,注重志愿服务实效,助推服务育人落地生根。

                                                                            (应用外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