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离退休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2021-04-28 12:05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离退休党员在实践中坚定信仰、增强党性、提高素质 422日,我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离退休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离退休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上海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百岁老战士们重要回信精神 组织引导老同志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展开热烈讨论。离退休党员表示,一路走来见证了中华民族一步步强盛起来的历史进程,深刻理解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将结合自身经历多讲讲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继续发光发热,永葆政治本色,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

随后,离退休党员到天津觉悟社纪念馆参加实地体验教学,重温“入党誓词”,各位老党员庄严的举起右手,宣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馆内陈列的大量历史文献、照片、实物等,都展现着周恩来、邓颖超等革命先驱在五四运动高潮中所表现的伟大爱国精神,离退休党员们深感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常读常新,要保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本色,发挥好老同志的政治优势,在青年一代思想道德建设中,彰显政治担当,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红色基因和关爱服务,用奉献书写对党的忠诚。

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出新彩。学校党委组织部门针对行动不便、年老体弱的老党员“送学上门”,认真聆听老党员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看法和建议。鼓励他们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离退休人员的经验优势、智慧优势,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发作为,继续为学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以健康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