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暨下半年学校重点工作推动会
2021-11-24 15:19  

为进一步巩固“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23日上午,我校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暨下半年重点工作推动会,就“我为师生办实事”及上半年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总结汇报,对下半年办实事项目和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要求。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宫宝利主持,全体校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办实事两清单项目和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逐一汇报,针对未完成的工作项目明确完成时限。宫宝利对各部门的上半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要对未完成的事项挂牌督战、销号作战,在规定节点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宫宝利强调,各部门要厚植师生情怀,倾心育人事业,以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落脚点,强化服务意识,提升管理水平,持续用心用情用力为师生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确保学校各项重点工作如期完成,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