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党务工作专题培训班
2021-11-24 16:07  

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见效,不断提升学校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10月21日至22日,学校针对专职组织员和组织委员开展基层党务工作专题培训。此次培训,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培训课程采取“浸润式”教学模式,紧贴党务工作实际,通过专题讲座、“翻转课堂”,实操演练等方式,着力培养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高素质专业化党务干部。

此次培训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对《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进行全面解读;通过组建“临时”党支部的形式,现场模拟演练党员发展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等党务实务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操性,内容实、效果好,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对党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解决了党务工作实际操作层面的难题。

下一步,学校将持续加强党务人员培训,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学校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