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带师生学党史”感悟信仰的力量
2021-11-24 16:12  

为期一周的“我带师生学党史”之“信仰的力量——重庆渣滓洞纪实”参观见学活动于今日在广告学院一楼展厅拉开帷幕,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广告学院党总支党员教师参加首展见学活动。

此次活动严格按照《天津商务职业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方案》组织实施,有序的组织,分场景讲解是本次见学活动的一大亮点,参与见学的老师认真聆听,感悟红岩精神内涵。见学过后,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当今盛世来之不易,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崇高思想的境界,坚定的理想信念,巨大的人格力量,浩然的革命正气”诠释着红岩精神,我们和学生应当倍加珍惜。作为党员教师“上好每一堂课,育好每一名学生”,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为党和国家培养好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才是当今时代的担当。

作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主要内容,“我为师生办实事”主要载体,将“渣滓洞”搬进校园,组织带领师生学党史,感悟信仰的力量,是学校秋季开学后为师生带来的一顿“文化大餐”。接下来,各级党组织、团组织将陆续开展见学活动,再次掀起师生共学党史,办好实事的热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