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共产党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代表大会召开
2021-11-24 16:25  

11月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代表大会在学院报告厅召开,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宫宝利同志主持,共102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此次代表大会增选党委委员是推进学校党委把方向、管大局、抓班子、带队伍、做决策、保落实的重要体现,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与会代表通过差额选举,增选党委委员两名。

市商务局巡视员顾廷新同志代表市商务局党组参加大会并讲话,强调选举工作是党组织建设的一件大事,也是党内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增选党委委员为下一步学校事业发展奠定良好的组织基础,有利于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同时对学校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必须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采取有效措施,传承好党的精神谱系;二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抓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三是切实坚持把握方向,谋划全局,不断提高领导班子办学治校的能力和水平。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党委组织部